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南湾街道14个社区成立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站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通讯员 江仕平)为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6月4日,南湾街道在南岭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南湾街道社区交通预防站授牌仪式,14个社区交通预防站同时成立。

  社区交通预防站主要是协助开展各项交通专项整治行动,排查辖区内交通安全隐患,并定期组织义工队伍在社区各重要路段路口、学校周边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文明交通秩序引导活动,同时还负责研究分析辖区交通安全问题,提出对策及建议,协助街道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督检查,并采取有效措施,建立“有隐患及时发现,有部门按职责具体负责落实整改,有责任严肃追究”的道路交通事故防治体系。

  据悉,南湾街道各社区交通预防站成立后,将构建起常态化的联动工作机制,每月召开一次社区交通安全预防工作会议,定期检查社区交通安全预防工作推进情况,针对预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提出建议和解决措施,切实把社区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