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宝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工程完工,社区居民办事场所的功能与环境得到提升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http://www

  

  

  (城市建设办 王娟)为加强社区固本强基工程建设,提升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功能与环境,方便居民办事。南湾街道于2016年开展宝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工程的前期工作,服务中心选址于桂芳园六期26号楼负1-2楼,工程目标是将场地改造成“一站式”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及各功能室。工程内容包括:一、二楼服务功能重整,服务窗口扩容改造;新建服务功能区;完善工作站各功能室,打造党员电教培训室、会议室等;新建社区网格中心综合办公区;重设通风排气系统等。项目共投资月195万元。

  工程于201610月开工,目前已完工,即将竣工验收。工程完工后,综合服务中心的功能与环境得到较大提升,在方便了社区居民办事的同时,也丰富了居民阅读、健身活动的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