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社会组织参与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龙岗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全区各社会组织: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点滴之水汇成清泉可成就爱的绿洲,星星之火引燃火炬可温暖万家心田。近年来,全区社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公益活动,慷慨解囊,踊跃行动,奉献爱心,有力推进了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拓展,助力了乡村全面振兴。

  在龙岗区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来临之际,我们倡议:全区社会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共伸援助之手,聚焦“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踊跃参与消费帮扶、“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学子献爱心”和“拥政爱民献爱心”等系列“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汇聚乡村振兴蓬勃力量。

  我们承诺:本次活动筹集的捐款,将按照规定全部用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建立专账专户、集中监管,自觉接受审计机关、捐赠者和社会各界监督。

  涓流共汇,涌成江河;绵力齐聚,众志成城。真诚期待您奉献爱心、伸出友爱的双手,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圳能量”!

  龙岗区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指定专户

  捐赠账户名:深圳市龙岗区慈善会

  银行账号:7653 7327 0454

  开户行名称:中国银行深圳龙兴支行

  咨询电话:区慈善会黄燕妮,0755-28711783;区对口扶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陈琼:0755-28949229。

  (捐款请备注:XX公司/单位 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2022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