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民政局关于征求《深圳市龙岗区社区社会组织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龙岗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社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民政部、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的有关要求,我局起草了《深圳市龙岗区社区社会组织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政策文件制订质量,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意见征求时间为2022年5月10日至5月25日。请将您的宝贵意见通过来电或电子邮箱(mzjsgb@lg.gov.cn)反馈给我们。

  特此通知。

  附件:

  1.深圳市龙岗区社区社会组织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龙岗区社区社会组织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2022年5月9日     

  (联系人:刘工,联系电话:0755-289343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