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岗区婚姻登记中心新增服务场地装修改造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龙岗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满足我区日益增长的婚姻登记工作需要,为居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婚姻登记环境,拟对区婚姻登记中心新增服务场地进行装修改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龙岗区民政局自行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文件规定,龙岗区民政局就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招标,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供应商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区婚姻登记中心新增服务场地装修改造项目

  二、项目编号:LCZB-21108

  三、项目工期: 55 日历天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一)项目类别:建设工程施工类

  (二)项目预算: 68.65 万元

  (三)项目内容:区婚姻登记中心新增服务场地装修改造项目,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海关大厦西座三楼北侧,面积389.2㎡,设置婚姻登记室5间、婚姻纠纷调解室1间、办公室2间、打印复印室1间、档案室1间、接待室1间和候登大厅等。其中办公室和其他服务用房(含档案室、接待室、婚姻纠纷调解室、打印复印室、电气室)面积合计 124.6㎡,办事大厅(含婚姻登记室、候登大厅、走廊)面积合计 264.6㎡。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二)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三)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无行贿犯罪记录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名单;不存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的情形;未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以上内容由投标人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声明);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

  (五)本项目不允许将项目分包或转包。

  六、投标报名时间、方式及报名所需资料

  (一)报名登记时间及地址: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年11月10日起至2021年11月12日,上午09:00~12:00(北京时间),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到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龙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青春路与龙飞大道交汇处启迪协信科技园4栋1320-1324室。

  (二)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获取并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供应商需提供以下报名资料:

  投标人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证件(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七、公告期限及答疑事项

  自2021年11月10日起至2021年11月 12 日止。2021年 11 月 12 日上午12:00前凡对招标文件的疑问以书面形式(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排他性或歧视性条款)加盖单位公章送达我局,逾期不予受理。我局将通过官网公告的形式发布答疑事项。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接收投标文件时间和地点:2021年 11 月10日起至2021年 11 月 16 日,工作日上午10:00~12:00(北京时间),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所有投标文件递交于深圳市龙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青春路与龙飞大道交汇处启迪协信科技园4栋1320-1324室)。

  (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 16 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

  (三)开标地点: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海关大厦西座五楼)。

  (四)开标时间:投标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我局召开评标会议。

  (五)投标人如果有特殊情况需撤标的,请在开标前一天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九、招标公告查询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界面:

  http://www.lg.gov.cn/bmzz/mzj/xxgk/qt/tzgg/

  十、招标代理服务费的收取

  本项目由中标人支付招标代理报酬,在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一次性支付给招标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服务费标准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部分建设项目收费标准规范收费行为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1]534号),按本项目中标金额的1.0%计算。

  十一、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海关大厦西座五楼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755-28948163

  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龙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青春路与龙飞大道交汇处启迪协信科技园4栋1320-1324室

  联系人:林工

  联系方式:0755-28701080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2021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