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关于2019年度“最美社工”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文明办《龙岗区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行动意见的方案》(深龙文明办〔2019〕3号),我局于2019年12月开展了2019年度“最美社工”评选活动。经社工用人单位推荐、区民政局组织评选、公示等环节,评选付习志、卢思婷、陈锦盛、李香、唐明艳、谭映红、陈玉生、叶柳兰、王宝峰、邹莉等10名社工为2019年度“最美社工”。

  希望上述“最美社工”进一步发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用,进一步践行助人自助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在提升民生幸福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等方面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2020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