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岗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2011年冬季退役士兵选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白彪等同志:

  根据《关于加速推进我市2011年冬季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意见》要求,深圳市国资委、龙岗区共提供了4个工作岗位供我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2011年冬季退役士兵选择,分别是:市地铁集团公司运营管理办公室执法队员岗位,龙岗区龙城街道爱联社区、新联社区专职人员岗位,龙岗区坂田街道雪象社区专职人员岗位。现就选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岗顺序

  按退役士兵档案分从高至低为序选择就业岗位:

序号

姓名

档案考核成绩

选岗次序

1

白彪

64.4

1

2

黄英发

62.2

2

3

陈金海

62

3

4

高长波

58.2

4

  排名靠前的选岗者在指定的时间未能前来选岗的,视为放弃优先选岗机会,由排名在其之后的人员依次选岗。

  二、选岗时间

  9月11日上午至9月12日上午:白彪

  9月12日下午:黄英发

  9月13日上午:陈金海

  9月13日下午:高长波

  三、注意事项

  (一)退役士兵在选岗后需办理有关上岗手续,在工作介绍信规定时间内不到用人单位报到的,视为放弃安排工作待遇,不再享受其他安置待遇。

  (二)若退役士兵既不选择自谋职业,也不选择政府提供的岗位,我区将向其出具《退役士兵工作介绍信》,从剩余岗位中指令性安置。

  请你们于以上安排的日期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带齐本人身份证来我局527会议室选岗。

  联系人:李应军

  联系电话:28948169

  地址: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海关大厦西座五楼527室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2013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