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龙岗区养老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编制服务”项目供应商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6日 来源:龙岗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兹有我局组织实施的“龙岗区养老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编制服务”自行采购项目,于2023年5月9日在龙岗海关大厦西座501会议室完成评审工作,经2023年第13次局党组(扩大)会审定,确定深圳健康养老学院为本项目供应商。根据《龙岗区民政局自行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及相关规定,现将项目评审分数公示如下:

  供应商名称:国家信息中心,综合得分:89.91分;

  供应商名称:深圳健康养老学院,综合得分:95.25分;

  供应商名称:江门市邑心社会服务发展中心,综合得分:77.06分;

  供应商名称:北京孝为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综合得分:86分。

  本次公示自2023年5月16日起至5月18日止,为期3个工作日,如有疑问请与龙岗区民政局联系,联系人邓小姐,电话:0755-28948172。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2023年5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