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设立消防关爱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龙岗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5日上午,由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龙岗区慈善会举办的龙岗区慈善会·消防关爱专项基金成立仪式顺利举行。市、区相关部门、各街道、商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龙岗区慈善会·消防关爱专项基金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无私从事消防工作的奉献精神为宗旨,由龙岗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会委员会承办发起,龙岗区慈善会实施管理。基金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在编在职消防救援人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森林消防人员、街道专职消防员、小型站消防员、消防志愿者和见义勇为主动参与灭火救援作出重大贡献人员。截至目前,龙岗区消防关爱专项基金已募集资金79万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