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特殊时期的“女神节”,致敬可爱的她们!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来源:龙岗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暖春三月,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疫情当前,对于全封闭管理下区社会福利中心的170名妇女同胞而言,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很特殊,也很温馨。

  2022年3月8日上午,区社会福利中心在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开展“魅力女神节,巾帼绽芳华”妇女节活动,包括有“致敬铿锵玫瑰”“金簪玉鬟”“姹紫嫣红”“琼浆玉露”“美有道理”等主题环节,旨在向日夜坚守,舍小家为大家的女员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让中心每一位“女神”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舒缓身心,感受美好,继续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孤残儿童服务工作。

  她们,有着柔软的内心,也有着坚韧的力量;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也是她自己;她们心系儿童福利事业,用女性特有的温情和坚韧撑起了孤残儿童的一片蓝天。自抗疫以来,她们肩负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坚守在岗,只为让中心的孩子们有爱有家有妈妈。为感谢中心女员工的辛勤奉献,节日当天,中心男性员工代表向每一位“女神”送上一束承载着孩子们美好祝福的巧克力鲜花。

  2021年,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美丽绽放的背后是她们的默默坚守与奉献。护理人员昼夜守护,用女性的温情给孩子们带来温暖和关爱;白衣天使夜以继日,用笃定和专业为孩子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老师们用心灌溉,春风化雨让孤残的生命精彩绽放;社工发挥所长,竭尽所能让孩子们向阳成长……女人爱美,自古有之。为致敬最美的她们,中心精心为“女神”们准备了口红、发夹等DIY材料包,大家满心欢喜挑选自己钟爱的口红色号与发卡款式,观看现场教学,体验制作,在享受乐趣的同时体验满满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