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让每个生命都闪亮”孤残儿童手工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龙岗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在龙岗区民政局、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团区委、深圳红立方展馆共同支持下,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在深圳红立方展馆举办了为期六天的“让每个生命都闪亮”孤残儿童手工绘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一共开展展出11场次,到场参观市民累计2600余人次,这是福利中心自2003年成立以来孩子们首次以公开展览的形式向社会大众展出手工绘画作品。

  “让每个生命都闪亮”是龙岗区社会福利中心提出并一以贯之的教育理念,希望孩子们用童真的画笔,架起与外界相互了解、心灵相通的桥梁。同时,通过公益展出的方式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让艺术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向着幸福的参天大树不断成长。

  本次展览共计展出绘画作品70幅、手工作品450件,分为“阳光少年”“童心向党”“艺梦芳华”“彩墨人生”“香薰石膏创艺”五个版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