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龙岗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龙岗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好优秀社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领域、更多类型的社会组织参与等级评估,区民政局举办龙岗区2020年社会组织评估授牌仪式。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董琳出席授牌仪式。

  参加会议的各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充分交流参加评估的历程、经验、收获等,均表示参加等级评估对机构强化内部治理、规范业务活动开展、提升综合发展水平具有全面、深入的指导作用。

  最后,董琳同志为获得3A级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颁发了证书和牌匾,并对我区社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获评社会组织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社会组织踊跃参与等级评估;各社会组织也应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并通过评估不断强化内部治理、规范业务活动、开展诚信建设、提升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二是强化结果作用,发挥积极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评估结果应用的广度和深度,扩大评估结果在政府职能转移、购买服务、评优评先、日常监管等多领域的应用,促进社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注重党建引领,促进组织发展。“党建工作是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广大社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党建意识,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推动我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龙岗社会组织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