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民政局:开展课题调研 探索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 2008年12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会,认真回顾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并部署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任务。

  据悉,龙岗区民政局在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扎扎实实开展了“五个一天”、“五个一次”等活动,并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八个特色鲜明的民政课题调研。目前,已完成了四个课题的调研。同时,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突出实践性,科学性,注重实效、形式多样,提出龙岗民政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据龙岗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局将在分析检查阶段,按照区委提出“重在总结经验教训、重在明确发展思路”的要求,重点抓好五个环节的工作,继续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抓住突出问题,形成高质量的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认真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扎实搞好群众再评议,进一步突出实践特色,确保学习实践活动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