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民政局:征求意见促工作

发布时间: 2008年12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3日下午,龙岗区民政局举行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基层广泛征求意见。各街道社会事务办主任、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和社区基层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对社会救助体系和慈善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针对这些问题,该局提出整改措施:下一步工作要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加强理论学习;推进社会工作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大力培育发展公益性民间组织,充分发挥民间组织在提高社会管理水平和扩大公共服务供给中的作用;加强社会福利和社会救助工作,促进社会公平和稳定;大力推进慈善事业的发展;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政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座谈中,各街道社会事务办主任、部分党员干部、社区基层群众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该局制定的整改措施表示认同。同时,与会人员也就全区的社会工作、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