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民政局切实帮扶紫金县铁障村党支部加强基层基础建设

发布时间: 2008年12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民政局与河源市紫金县黄塘镇铁嶂村党支部开展互帮互助活动有了新进展。日前,龙岗区民政局党支部不仅为铁嶂村送去6万元专项经费,用于建设党员活动室,还顺利帮助该村开通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终端,为当地党员的学习增添了新的渠道。

  据悉,按照上级组织部关于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的部署安排,龙岗区民政局党支部与铁嶂村党支部从今年开始,结为共建党支部。在了解到因缺乏建设资金,铁嶂村党支部一直都没有党员活动室的情况下,龙岗区民政局党支部支委成员在不久前来到铁嶂村,专程为铁嶂村送去党支部活动室建设经费,并帮助安装电脑,开通了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铁嶂村党支部书记对龙岗区民政局党支部表达了感谢,并高兴地表示,现代远程教育网络终端的开通,标志着铁嶂村支部党员教育培训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当地党员的学习提供了现代化的手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