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民政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转入第三阶段

发布时间: 2009年02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民政局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入第三阶段动员会,认真总结了分析检查阶段活动情况,并对转入整改落实阶段的活动作了统一部署和安排,提出要集中解决查摆出的突出问题。

  据了解,龙岗区民政局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第二阶段,主题突出,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开展“回头看”、转段动员,“算一次账”、机关作风“三评议”等活动,完成了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较好效果。主要体现在“四个注重”:注重领导班子带头参与,突出示范作用;注重关键环节,突出实效性;注重抓好了作风转变,突出责任意识;注重与民政工作相结合,突出实践特色。

  在学习实践活动的第三阶段,该局提出,要紧紧围绕抓学习、抓整改、抓服务三个重心部署开展工作,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着力抓好整改方案的制定,着力抓好整改责任的落实,着力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着力抓好体制机制的推动,着力抓好总结和测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