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举办救助安置人员快乐迎新春活动与孤残儿童手工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17日,区救助管理站开展“辞旧迎新,共襄救助”联欢汇演活动,得到区委张勇书记点赞好评。本次活动以联欢汇演形式,由区救助管理站全体党员、工作人员、社工机构携手站内安置人员共同完成,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氛围高涨,既有深情细腻的演唱、节奏欢快的舞蹈,也有真诚感人的手语表演等,代表着全站上下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1月15日,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阳光下成长”儿童手工绘画作品展,该活动共展出了由孤残儿童精心创作的300余幅生动美丽的绘画作品,其中“瓷娃娃小画家”、“画中新人生”、“孩子的梦想”、“动物王国”等精美作品赢得居民群众高度好评。该活动旨在为孤残儿童搭建艺术展示平台,让每个生命像花朵一样绽放光彩,促进孤残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