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情系困难群众,实施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2018年精准对口帮扶完成3个自然村环村道路建设,以及村道硬底化、村民文体广场建设、自来水管道铺设3个基础设施项目基础上,1月22日,局班子成员、区救助管理站站长陈爱军同志会同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赴海丰县可塘镇可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开展春节慰问。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可新村龙牙自然村小组,先后入户慰问了孤寡老人周礼明、残疾人周琼芳、五保户周朱民和其他14户特殊困难户,详细咨询其近期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接着实地视察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状况,了解可新村基建项目落实和党建扶贫开展情况,期间更是撸起袖子亲身上阵,协助农户完成田间耕作。调研组一行点赞村庄面貌变化明显,鼓励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再接再厉,推动村庄建设质量实现进一步提升;同时要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认真梳理群众需求,及时解决存在困难,让村民特别是困难群众过个好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