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以“项目指导室”为平台,推动社会组织新发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23日下午,区社会组织党建办在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社会组织发展培育中心)召开2019年项目指导室第一次工作例会。会上,龙祥党支部分享了2018年运营社会组织项目指导室的经验做法,彩虹、正阳、百合3家党支部作为新运营单位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党建办对加强社会组织项目培育指导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新运营单位要主动加强与原运营机构对接,吸取好的经验做法,完善服务计划;二是运营机构要尽快进入角色,按照年度坐班安排,落实好线上线下咨询辅导、项目培训等规定动作;三是坚持党建引领,结合支部自身优势,将党建元素融入社会组织培养发展的全过程,共同做大做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指导室公益平台,推动社会组织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