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召开春节军政座谈暨双拥工作会议,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31日上午,我区召开2019年春节军政座谈会暨双拥工作会议,区委张勇书记、戴斌区长以及少雄、书坤、祖兵、博英、长平等区领导与来自陆军第74集团军、深圳警备区等驻区部队领导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改革创新再发展。部队首长在观看区民政局制作的《2018年度龙岗区双拥工作纪实》专题片后,对我区双拥工作“四个走在前列”,实现“六个100%”给予高度评价。张勇书记、戴斌区长对各驻龙岗部队在拥政爱民、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双拥共建等方面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我区双拥共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创造新伟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