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廖远飞局长、皮勇华副局长率队到区救助管理站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31日下午,市民政局廖远飞局长一行首先详细察看了接待大厅、临时救助区、安置区等区域,高度关注安全设施和硬件建设,并亲切询问受助人员生活情况,为站内困难群众带来了节前的问候;接着,廖远飞局长与党员干部进行座谈,在听取了区救助站工作汇报后,对区救助站环境建设、内部管理、党员干部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困扰区救助站的消防许可证、救助专业车申请、跑医等问题表示关切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再三强调要依规操作、确保安全,杜绝食物中毒、群死群伤等群体性事故发生。最后,廖远飞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党建带好队伍,健全制度,强化管理,切实增强队伍战斗力;二是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救助工作,对新情况、新问题要积极研究探讨,将有限的资源用到最需要的求助人员身上;三是进一步加强寻亲工作,与受助人员的情感联络、心理疏导要深入人心、因人施策并大胆探索,切实提升寻亲工作水平;四是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区救助站和区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要统一工作服装,树立民政工作良好形象,提高民政人的职业自豪感。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石祥,区救助管理站站长陈爱军同志全程陪同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