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强化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平安过节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区民政局在组织力量对区救助管理站、区社会福利中心和全区各类社会福利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基础上,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平安过节。一是确保消防安全,努力克服部分工作人员返乡过年、人手紧张的实际困难,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机构正常运作、不出现意外情况。二是确保食品安全,年前加强食品物资储备并强化安全检查,防止食品过期变质,让老人、小孩及其他服务对象吃的放心。三是确保服务对象安全,安全有序开展各类迎春活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营造安全祥和的新春氛围。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信息,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