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委张勇书记率队慰问复退军人代表,提升退伍军人获得感与幸福感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1日,区委张勇书记率队走访慰问廖玉麟等退役军人代表,给复退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新年祝福。张勇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在龙岗建设发展中再立新功。张勇书记强调,退役军人曾为党和国家和平稳定、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永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为龙岗区“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作出新贡献。张勇书记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多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从他们的实际情况入手,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间,充分发挥好我区复退军人服务中心和街道服务工作站的作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有效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石祥同志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