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民政局持续做好清明节期间祭扫安全管理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全方位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和督查工作措施的基础上,4月6日区民政局继续开展"文明祭扫,安全清明"主题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琳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统一穿着红色马甲,按时来到指定区域,对上山扫墓的市民进行正面宣传和引导,提醒群众谨慎用火,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导文明祭祖、绿色祭祀、关爱生态新风尚。由于进出祭拜场所的人流量大,党员志愿者还在各大路口等重要卡点进行交通疏导,为祭扫群众提供便民设施指引等优质服务,受到群众好评。

  2019年4月6日,龙岗区各祭扫场所共接待祭扫群众19964人次。(其中,1个殡仪馆接待5825人次、2座经营性公墓接待13590人次,5座公益性骨灰存放设施接待549人次),没有发生突发事件、责任事故和有效投诉,清明祭扫平安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