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全面启动暨举办扶贫济困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8日上午,龙岗区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区政府多功能厅举行,区委张勇书记率领区几套班子成员、机关部委办局党员干部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广行善举。启动仪式由副区长尚博英同志主持,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石祥同志宣读了倡议书。去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总共募集资金1352万元,下拨扶贫资金1125万元,为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几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市管干部、区政府督办专员、区工信局(区对口办)主要负责人及区府大院办公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随后,副区长尚博英同志在区府1301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岗区扶贫济困表彰座谈会,授予全区对口帮扶地区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的18家企业(机构)“龙岗区扶贫济困奉献奖”荣誉称号。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对做好新时期扶贫济困、慈善事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尚博英副区长强调,一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作用,二要扎实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三要切实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的监管。区政府党组成员钟春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晋、区民政局局长温石祥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