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民政局党总支赴龙西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暨“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总支书记温石祥同志率队赴龙西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活动。党总支一行人员现场调研了龙西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运作情况;随后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局机关党支部、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和社会福利中心党支部代表畅谈了入党初心体会;听取了社区党员干部与群众代表反馈需解决的问题,其中包括红花岭烈士纪念碑其它运行区域缺少监控,停车区域交通拥堵存在安全隐患,小型消防站人员配备、水电还未落实等。温石祥同志强调,龙西社区是区民政局挂点社区,要把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打造成标杆;对于红花岭烈士纪念碑问题会反馈给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社区应与龙岗街道加强沟通,协调城管局解决交通安全隐患;消防站问题应依法办理,由社区书面向上级反馈,弘扬担当精神,解决实际问题,共创美好家园。局班子成员董琳、王浩、陈爱军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