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局班子成员赴龙西社区开展“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主题活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9日下午,我局领导班子成员赴挂点的龙岗街道龙西社区开展“进社区、察民情、促发展”主题活动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琳同志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石祥同志委托,从宣传党的政治理论和方针政策、常态化开展主题活动、体察社情民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化解社区矛盾纠纷、解决社区实际问题、补齐社区养老短板推动基层发展六个方面代表全局作了述职。与会人员结合近一年来我局“进察促”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和述职情况,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我局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与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就接下来开展主题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召开述职评议会,不仅密切了我局同社区之间的沟通联系,也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社区群众把好了方向、丰富了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浩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