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首个居民小组发起冠名基金成立!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31日 来源:龙岗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8日上午,龙岗区慈善会在党建活动室举行了“龙岗区慈善会·大万公益基金”授牌仪式。区慈善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徐宁,副会长、秘书长陈宝铧;区民政局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促进科负责人宋子赟;园山街道公共服务办常务副主任黄月顺;大万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大万公益基金负责人廖俊杰及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徐宁书记首先向基金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园山街道及辖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对龙岗慈善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龙岗区冠名基金情况,并表示大万公益基金是龙岗区首个居民小组发起成立的冠名基金,它的成立对探索“小基金”服务社区治理的实践意义非凡,希望接下来大万居民小组能够用好公益基金,创新公益活动和项目,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徐宁书记代表龙岗区慈善会向大万居民小组俊杰书记授予大万公益基金牌匾,并代表深圳市深建远东大理石投资有限公司向大万公益基金捐赠5万元。

  俊杰书记代表大万公益基金向徐宁书记回赠“携手公益 慈心为民”的答谢牌匾。俊杰书记表示,大万公益基金将紧密团结辖区居民,聚焦居民的所需所盼,积极推动慈善公益力量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民生服务事业,不断拓展基金在扶危济困、安老助残、促进大康“山子吓”麒麟队非物质文化发展等民生服务领域的积极作用。

  月顺副主任在活动上对大万居民小组的大爱情怀与慈善路径予以了高度肯定,同时向徐宁书记对大万公益基金及园山街道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今后园山街道将继续赓续开拓精神,带动更多社区、居民小组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更好发挥慈善公益在服务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方面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