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3年度慈善、社会工作、志愿服务法规政策及业务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0日 来源:龙岗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社会工作、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提升全市民政系统及相关单位的业务水平及综合能力,推动我市慈善、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近日,市民政局组织举办2023年度慈善、社会工作、志愿服务法规政策及业务培训。全市民政系统及相关慈善组织、社工机构、志愿服务组织等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她强调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民政队伍建设、促进跨界融合,希望学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更加注重推进民政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更好服务于“老小困弱”群体,增强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推进深圳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民生幸福标杆。

  培训班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围绕“五社联动”机制与基层实践模式、慈善组织的资源动员、双百社工站品牌打造、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公益慈善组织风险防控及合规建设等专题,从理论到实务,深入浅出进行讲授,参训学员一致反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