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民政康复中心A院区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龙岗区民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民政康复中心A院区项目开工。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一级巡视员产耀东,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欧阳映,市发展改革委、福田区民政局、梅林街道、翰岭社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代建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出席开工仪式。产耀东副秘书长宣布项目建设开工并为项目奠基。

  开工仪式由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主持并致欢迎词。她指出,民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助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项目建设各方要抢抓机遇、埋头苦干,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同时,要秉承“精雕细刻、精打细算、精益求精”的理念,将项目打造成为全市民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欧阳映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安全有序地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并向参建各方发出倡议,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建设任务,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深圳市民政康复中心A院区主要承担全市民政系统福利机构服务对象的康复服务,并兼顾对外医疗康复功能。项目的建设实施,将开启我市儿童福利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不仅能够进一步满足我市孤残儿童康复的迫切需求,同时将进一步提升民政系统康复医疗服务能力,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