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民政局 > 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 机构领导
姓名 职务 分管工作
李梓亮 党组书记、局长,区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 主持区民政局全面工作。
董琳 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 负责基层政权建设、社区建设、行政区划、行政审批、法治政府建设、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监督、纪检监察等方面工作;分管基层政权建设和区划科、审批服务和法制科、区社会组织管理中心(区社会组织党建办公室);联系督导龙城、园山街道民政相关工作。
邱海斌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社会救助、社工人才队伍建设、慈善、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未成年人保护、殡葬管理、婚姻登记、募捐等方面工作;分管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科(区婚姻登记处)、社会工作和慈善事业促进科、区救助管理站(区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区殡葬管理所以及区婚姻登记中心(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其中的婚姻登记、募捐业务;联系督导龙岗、坪地街道民政相关工作。
柯福新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党的建设、宣传、综合研究、统战、意识形态、干部人事、财务管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三防、养老服务事业发展、儿童福利等方面工作;分管办公室、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区社会福利中心以及区婚姻登记中心(区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其中的养老业务;联系督导布吉、南湾街道民政相关工作。
赵丽娜 区救助管理站站长 主持区救助管理站工作;协助邱海斌同志分管殡葬领域有关专项整治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督导宝龙街道民政相关工作。
骆正思 二级调研员 负责工会、共青团、妇女儿童、计划生育、乡村振兴、综治信访维稳、服务企业等方面工作;协助董琳同志分管社区民生微实事·大盆菜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督导吉华、坂田街道民政相关工作。
石浩环 区救助管理站六级其他管理岗职员 协助局有关领导分管涉及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督导平湖街道民政相关工作。
黄彩莲 四级调研员 协助柯福新同志分管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督导横岗街道民政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