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列入活动异常名录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经调查,下列社会组织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违反了《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第(一)项的规定,拟将下列9家社会组织列入活动异常名录:

  

  因邮寄至登记住所的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如以上单位对列入活动异常名录有异议,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条的有关规定,应当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本机关提交书面陈述申辩意见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逾期视为无异议,依法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清林中路海关大厦西座5楼514

  邮政编码:518172

  联系人:郑碧锋

  联系电话:28934395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民政局

  2019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