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关于龙岗区农贸市场防疫消杀支出补贴资金拟发放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农贸市场防疫消杀支出补贴实施方案》《深圳市龙岗区农贸市场防疫消杀支出补贴实施方案》,目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已经按规定完成龙岗区农贸市场防疫消杀支出补贴资金申报材料受理和审核工作。龙岗区共有72家农贸市场符合补贴发放条件,现将补贴拟发放名单予以公示。

  任何个人对公示信息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反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凡匿名提出异议的,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9日--2022年7月21日

  受理单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行政路8号726室

  联系电话:0755-28906912

  附件:龙岗区农贸市场防疫消杀补贴资金拟发放名单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

2022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