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表彰2021年度龙岗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5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2021年,全区各成员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效能,高质量完成知识产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全区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建功立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干劲积极为知识产权强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决定对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等5个先进集体,石倩、刘建伟等21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继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希望其他单位和同志以此为榜样、比学赶超,共同为我区打造深圳东部地区知识产权保护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通报。

  附件:1.2021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2021年度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龙岗区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2022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