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关于开展2021年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质量发展类)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相关企业: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质量发展实施细则》(附件1),我局决定开展2021年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质量发展类)申报相关工作。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根据申请指南(附件2)向我局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质量发展实施细则
                  2.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标准化、计量认证、质量扶持专项资金申请指南
                  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关于不予受理“广东省行业类名牌产品”、“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及“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申请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质量发展类)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2021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