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冒名登记公示(深市监龙公告〔2023〕6号)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申请人向我局提出深圳市景云酒店有限公司在2017年7月6日的商事登记过程中,其监事系冒用翁艺丹的身份信息取得登记(备案)。申请人提交了申请表、承诺书、银行证明等材料予以证实。本局依法受理申请人撤销冒名登记的申请,并进行调查处理。

  当事人或利害关系人如对上述申请情况有异议的,可以自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本局提出异议,提交相关书面意见和证明材料。逾期未提出异议的,视为放弃此权利,本局将依法对上述商事主体及相关商事登记作出处理。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行政路8号工商物价大厦;邮政编码:518172;联系电话:0755-28905471。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