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关于2022年龙岗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 补助资金第四批拟发放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推进住宅小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办法》《龙岗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实施细则》,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龙岗区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工作。目前,第四批申请单位已完成电梯更新及项目验收工作。经审核,本批次共有6家单位符合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补助资金的申领条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事项持有异议的,请在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拟资助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小姐,电话:0755-28900544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行政路8号807室

  特此通知。

  附件:老旧电梯更新改造大修补助资金申请单位名单(2022年第四批)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2022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