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关于公开征求《龙岗区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二期项目需求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优化食品安全协同治理“一平台多端口”功能,实现多方数据融通,汇集企业全周期信息,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巡查监管,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食品安全治理新格局。我局拟在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一期基础上,开展龙岗区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二期建设,草拟了《龙岗区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二期项目需求方案(征求意见稿)》。为加强社会参与和监督,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期限

  9月21日起至9月23日止。

  二、意见反馈方式

  在征求意见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或邮件将意见反馈至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为更好地交流和沟通,提交意见时,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馈意见的,请加盖公章。

  电话:0755-28904955

  邮箱:lgqsyab@lg.gov.cn

  附件:龙岗区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二期项目需求方案(征求意见稿)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2022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