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召开创文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组织召开创文工作部署推进会。龙岗局黄建洪局长、潘兰霞食药总监,市场科、食管科、信用科、各监管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全体农贸市场驻场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争创首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市局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认识,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创文工作达标。随后就农贸市场创文涉及的32项测评指标进行逐一讲解,全面指导各驻场人员对标对表开展创文攻坚工作。

  就贯彻落实李忠局长关于创文工作的指示精神、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黄建洪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创文工作提高到最高级别来抓落实。二是要强化统筹督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发挥“头雁”效应。三是要压实岗位职责,全面推动驻场人员落实管理责任。四是要聚焦点位达标,对每个迎检点位实行“一张表一套标准”,做好各个点位的动态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