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开展湿米粉夜间突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落实“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抓细抓实湿米粉生产企业专项整治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高压监管态势,6月27日晚,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联合相关检测机构对深圳市新香伟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按照广东省新标准升级改造后的湿米粉生产企业同时开展突击检查。本次突击检查系7月份“湿粉统一查”行动的提前开展。执法人员打破每月湿粉统一查的检查惯例,以“提前突查”和“夜间执法”的方式重点对企业原料、食品添加剂、生产操作规范、标签标识和温度控制等进行逐一检查。

  接下来,龙岗局将督促相关企业严格整改,持续高压开展湿粉生产企业专项治理行动,错峰突查、错时执法,杜绝企业产生应付检查的侥幸心理,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企业湿粉生产规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