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召开“两品一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领导陈建锋同志在局机关608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岗局“两品一械”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指挥协调科负责人、药化科和器械科全体工作人员、各监管所分管副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药化科、器械科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了零售药店、涉境外输入物品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接着,陈建锋同志表扬了各所自“0131”疫情以来积极主动作为、负责人率先垂范、提前完成任务等好的一面,同时,点出了个别监管所检查不够仔细、上报不够及时等不足的一面。最后,对所有与会人员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提高认识、上下统一思想。所有人员要不折不扣的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齐心协力共同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二是加强巡查、保持高压态势。继续保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继续保持对辖区零售药店、涉境外物品企业的巡查检查高压态势;三是加强监管、精准从严执法。各单位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重点区域的精准监管,对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企业进行精准打击、从重处理;四是闭环管理、完善后续工作。做好检查前、检查中、检查后闭环工作管理,确保检查有实招、监管有记录、系统有体现,牢牢守住“两品一械”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