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到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代表区委区政府到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送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调研指导工作。

  在龙岗局608会议室,吴书坤主任先是看望慰问了局机关中层干部,现场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龙岗市场监管人逆向而行、坚守一线的奉献担当精神表示感谢和赞许。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龙岗区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把市场监管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吴书坤主任与龙岗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黄建洪局长汇报了食品安全深调研、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菜篮子”保供稳价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其他局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做了补充汇报。吴书坤主任充分肯定和赞赏龙岗局在疫情防控和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为促进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吴书坤主任还表示,龙岗区人大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积极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龙岗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要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主动服务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三是要抓紧抓实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廉洁高效、忠诚担当的市场监管队伍。

  最后,黄建洪局长表示龙岗局将迅速传达落实好书坤主任调研指导市场监管工作精神,全局上下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及早谋划部署和落实好全年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好成绩、再创新的辉煌,为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