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举行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龙岗分窗口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布吉海关主办的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龙岗分窗口启动仪式在坂田街道天安云谷隆重举行。

  活动开始,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宋洋主任、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林逸涛局长为揭牌仪式致辞,到场各单位负责人共同为分窗口揭牌。接着,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区科技创新局、布吉海关共同签署《关于推进进出口企业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的合作协议》,三方就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共同打造进出口企业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工作机制达成合作。

  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龙岗分窗口是首批深圳知保中心分窗口之一,也是龙岗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和《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的重要举措,将为深圳和龙岗区构建更加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