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主要领导“四不两直”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切实防范岁末年初各类风险隐患,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定期开展局领导带队下沉督导检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实现“一次督导、多方检验”,最大限度提升督导检查工作实效。

  近日,黄建洪局长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办公室、特设科、市场科、辖区监管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对龙岗街道朴朴仓库的整体疫情防控情况、进口冷链食品追溯、高风险食品销售等多个环节进行详细检查。随后,在深圳市龙广市场发展有限公司龙岗第一市场,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市场围合管理情况、档口索证索票情况以及入场经营者疫苗接种情况,并叮嘱市场开办方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在宝龙街道,督导组认真检查零售药店扫码测温、上报台账等情况,重点抽查近期和当天的购药记录。在深圳市二砂深联有限公司工业园区,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场内特种设备机车及安全设施整治有关情况。

  黄建洪局长强调:一是要常抓不懈做好农贸市场、进口冷链、药店哨点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市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防控大局奉献力量;二是基层监管所要立足辖区,服务辖区,也要敢抓敢管,管出优质服务,管出生产安全;此外,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一起助力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龙岗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要求,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切实履行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