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领导带队督导消费者满意度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快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推进放心消费环境建设,做好中国消费者协会2021年度全国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迎检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长黄建洪深入龙城街道主要大型商场、专业市场、商业街、社区等场所,实地督导检查消费者权益服务站建设及迎检相关工作。龙岗局市场科、龙城所、区消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督导检查。

  黄建洪局长先后走访世茂百货、国安居、龙岗F-TOWN方糖商业街,详细了解该场所消费者权益服务站标志标识更新、硬件设施建设、人员配置和消费纠纷处理机制等情况,认真查看了消费者权益服务站的消费者投诉记录及处理情况,并就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万科天誉小区,黄建洪局长重点检查了消费者满意度宣传进社区的落实情况,同时建议物业管理单位要主动服务社区居民和附近商圈,进一步做好消费者维权的宣传和服务工作,为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贡献力量。

  接下来,龙岗局将严格落实市、区关于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推进放心消费环境建设的有关部署,通过提高宣传覆盖面、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强化消费维权效能等多项举措,扎实推进放心消费环境建设,助力我市在全国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