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领导率队开展春节后慰问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人勤春来早,春来人更勤,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局新春慰问督导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分赴各监管所走访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局领导郑文海、潘兰霞、陈建锋带队分赴布吉、吉华、南湾、横岗、园山监管所开展春节后慰问督导工作,为监管所同志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对各监管所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一是要及时收心,调整状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主动出击,提前布局,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的谋划;三是要以勇争先进为目标,铆足干劲,持续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

  最是一年春好处,扬帆奋进正当时,龙岗局将严格按照“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工作指示,抖擞精神、全心投入,以更扎实的作风、更踏实的步伐,争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为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市场监管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