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根据《龙岗局关于开展春节期间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部署,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副局长刘学谋带队对深圳市巨贵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民广农贸市场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禁止销售烟花爆竹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龙岗局信用科、质量科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巨贵光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重点对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刘学谋同志强调,监管部门要准确把握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规律特点,采取更加坚决、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的落实,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民广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检查工作,详细检查了市场内销售食品的标签情况、冻品销售情况、熟食档“三防”设施设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禁止销售烟花爆竹情况等。刘学谋同志在检查中要求,食品经营者要加强管理,稳定价格,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把产品质量关,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市场开办方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强化人物同防、闭环管理;监管人员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的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同时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消除疫情反弹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