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领导赴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兆驰股份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为近距离了解企业产品质量状况,聆听企业意见建议,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同时积极推动2020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的申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长周卓荣率队赴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副局长刘学谋,质量科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卓荣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展厅,了解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以及企业荣誉等相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观看了兆驰公司宣传片和PPT介绍。兆驰公司负责人对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在企业登记注册、质量标准提升等方面积极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反映了一些市场监督职能范围内遇到的问题,希望市场监管部门能够一如既往给予公司支持和帮助。

  周卓荣局长在听取企业汇报后,对兆驰公司注重质量体系建设、追求技术创新的做法以及“走出去”战略给予充分肯定。周卓荣局长指出,兆驰公司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能够保持高速增长,与企业长期贯彻卓越绩效管理标准、严格产品品控管理等内部挖潜举措密不可分,作为龙岗本地企业,兆驰公司的迅速成长对龙岗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兆驰公司能够再接再厉、持续发力,为助力龙岗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周卓荣局长强调,作为质量安全守护者,市场监管部门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瓶颈,积极做好与企业沟通对接,持续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周卓荣局长建议,希望兆驰公司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用品牌抢占更大更广的市场空间。

  兆驰公司负责人最后表示,追求质量探索之路永无止境,兆驰公司将坚持走出去路线,坚持“质量第一”“以质取胜”,积极申报省长质量奖和国家质量奖,用“标准+示范”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添动能,为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