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圆满完成“2020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6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2020年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活动在深圳龙岗落下帷幕。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圆满完成了活动供餐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为出席本届花会的领导、嘉宾、演职人员、媒体记者等提供了良好的住宿饮食等后勤服务,协力为全国观众打造了一场组织水平高、专业水准高、业界关注度高的群众艺术音乐舞蹈盛宴。

  活动前,龙岗局组织食管科和龙城所执法人员对负责接待任务的5家酒店进行细致检查,对活动供餐的餐单进行了审核并给出修改意见,督促供餐单位做好供餐准备工作。活动期间,执法人员周末加班加点,对供餐酒店开展巡查保障,指导做好原料把关,食品加工规范和留样管理。10月31日,在接到一家接待酒店报告厨房设施设备突发故障,不能供餐的突发事件后,龙岗局工作人员紧急协调活动主办方、演职人员更改供餐单位,并积极联系辖区内通过重大活动供餐单位评估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补充供餐,妥善解决了演职人员的就餐问题。

  2020年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音乐舞蹈)活动保障期间,龙岗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4人次,分别对花会演职人员入住供餐的5家酒店及1家配餐企业进行巡查保障,累计保障12000人次用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