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领导带队调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31日 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局长周卓荣、食药安全总监张弘驰带队到平湖街道宏鸿农产品集团进行实地调研,龙岗局办公室、农业科、平湖所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宏鸿农产品集团平湖配送中心,现场查看配送车间和农产品检测室,了解农产品从田头到餐桌全链条、全过程配送管控流程,并现场检查农产品检测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宏鸿集团基本情况、农产品配送流程、质量管控体系、未来规划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周卓荣局长对宏鸿集团创业多年来的发展和菜篮子供应保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管理要突出严。制度要严,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强化检验检测和产品追溯;程序要严,严格管控配送各环节;处理要严,严格销毁问题产品,切断问题产品源头。二是环节要突出细。细节决定成败,要在农产品配送各环节细节上下功夫,管控好农产品质量的每一个细节。三是发展要突出稳。要完善农产品安全配送模式,在扩大发展中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思路,实现健康稳步发展。

  宏鸿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的关心和认可表示感谢,表示集团将把安全管控贯彻到配送的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让客户们吃上安全放心的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